1916
手游推荐 

真人版DJ!虎牙守望先锋外国主播卢西奥揭秘

  随着2016年直播大军兴起,不少国际友人也加入到了直播的浪潮当中,然而由于语言不通和文化差异的原因,能够在中国的直播界中打出名声的国外主播少之又少。除去韩国风的美女主播,男性主播更是凤毛麟角。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是来自英国的虎牙主播卢西奥,相信他必然能够刷新大家对外国主播的印象。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能够以才艺和逗比打动你,卢西奥是来自英国的帅气小伙。那金发欧系帅哥的风格也给外国主播圈中带了一丝阳光的味道。

  语言差异?根本不是问题!卢西奥完成了世界上最难学习语言中文六级的成就,在直播中,这个外国小哥居然可以轻松自如的用中文吐槽队友发挥不给力,不仅如此,卢西奥可以看懂中文弹幕,甚至可以通过弹幕跟观众聊天。直播中他经常能带来才艺展示的showtime,之前的电子琴演奏,带来了亡灵序曲和超级马里奥这两首游戏名曲,一下子就博得了满堂彩,可谓是多才多艺老司机。

  除了让人惊叹的语言天赋与才艺之外,这位主播的逗比指数可谓是满分,全英雄COSPLAY毫不含糊,玩哪个英雄就能马上COS得有模有样。这个满分麦克雷COS,反向抽雪茄致敬英雄联盟,没想到卢西奥还知道这个?

  和游戏中卢西奥同名的他有着和这位本命英雄一样的热情,而且同样热爱音乐,这位国际友人也因为自己的真诚获得了大家的喜爱。每个赠送他礼物的观众都被他记在了背后的小白板上,以此来感谢大家对于直播的支持。如果在多拉多的路上,你看到一个比常人逗比的卢西奥,晚上打开虎牙直播,你会发现他的直播之路还在继续进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overwatch/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