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欧皇福音!魔兽暗夜要塞开放装等上限提升

  随着《魔兽世界》7.1.5新版本上线,游戏也正式提升了新的物品等级上限。在周四开启暗夜要塞后,现在玩家们有几率直接可以开出940装等的橙装了!

  而低保箱子的物品等级上限也得到了提升,由885可以暴击至925。

  装等上限提升加上暗夜要塞开启,也就意味着之后大家的装等又要快速跃进一波!大家请根号脚步,不然下周可能就组不到队伍啦!!

  暗夜要塞的装等——

  斯考匹隆, 时空畸体 和崔利艾克斯 是 装等 随机855,普通870,英雄885, 史诗900。

  魔剑士奥鲁瑞尔, 提克迪奥斯, 克洛苏斯, 高级植物学家特尔安, 占星师艾塔乌斯, 大魔导师艾利桑德 是装等随机860,普通875, 英雄890, 史诗905。

  古尔丹是随机865,普通880, 英雄895, 史诗910。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ow.yzz.cn/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