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Nexon新射击手游《邪恶工厂》登陆AppStore

  韩国游戏公司Nexon近日在苹果商店上架了其最新作品《邪恶工厂》(Evil Factory)。这是一款街机风格的弹幕射击游戏,并且支持中文,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操控主角在不同的关卡中与各式各样的异形怪物展开战斗,以阻止一个名为Kraken的邪恶组织来统治世界。

  游戏的所有的战斗都会采用1对1Boss战的形式展开,玩家们将可以省略繁琐的关卡杂鱼小兵的纠缠,直接来挑战强悍的Boss头目进行闯关。同时玩家们还可以透过游戏冒险来收集各种蓝图,来打造各式各样的武器装备,强化提升主角的战力,让玩家们闯关能够更加顺利。

  同时游戏中还将会收录各式各样的游戏卡带收集要素,当玩家们收集到这些游戏卡带,即可即可解锁街机游戏室,挑战如可以疯狂投掷炸弹的“炸弹盒”、为联盟伙伴送上冰淇淋的反射神经考验挑战游戏“Yui的冰淇淋店”等众多有趣小游戏内容,也让游戏的趣味性与乐趣更加倍增许多。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