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5
手游推荐 

《九重天》闯关活动之回梦迷境试炼

  《九重天》作为一款玄幻修真类3D网游,不仅从美术风格上为玩家打造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在玩法上也力求创新,在日常任务和活动中增添更多有趣元素,让玩家在各个等级都能体验到风格各异的秘境

  前两天我们分别谈到了真武宫试炼和赤炼宫试炼,让玩家感受到了炫酷的游戏内容,今天我们来讲一下三大试炼里面最后一个,《九重天》里景色最丰富的日常秘境——回梦迷境。

  回梦迷境筛选真的勇者

  玩家游戏角色达到35级以后,即可领取到真武宫试炼任务。完成真武宫试炼后,可获得多倍经验奖励,同时还可获得丰厚的任务经验奖励。日常副本有高达五倍经验奖励,非常划算。组小队接受日常副本任务是一个便捷的升级之道,每个日常副本都可以直接点击角色头像旁边的日常活动图标,在打开来的对话框里直接报名,也可以在“普济宗智者”那里报名参与。玩家必须组起3—5人的小队,不足三人,不被允许进入副本。玩家有两种报名方式,可以通过角色头像旁边的日常活动图标报名,也可以在当前地图的主城或最大补给点的普济宗智者那里报名参加,推荐通过日常活动图标直接报名,更方便快捷。

  试炼之地岂是凡夫俗子可以踏入

  想要试炼,必须有实力不凡之人才行!梦回迷境试炼总共有五关,通过第四关即可完成试炼,也可以选择继续第五关。每关都有时间限定,前四关在限定的时间内击杀完本关的所有魔怪即可通关。每通过一关,全队人员均会获得修为与国币奖励。真的猛士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击杀第五关的怪物首领可以获得道具奖励:复活仙石、强化神印等将大幅提升你的战斗能力。

  《九重天》千万玩家强势加入,席卷3D网游界。不凡的体验和游戏风格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恢弘壮丽的世界中,玩家拥有广袤无垠的地图,绮丽的世界不需要反复的点击鼠标,也能一键阅天下,一步览世界。一切非人工操作的功能不仅可以腾出双手玩修真,完成任务也能更加舒心感受,坐收更多的意外惊喜。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9ctgame/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