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手游推荐 

《剑网3》主题地铁站人气火爆 寻亲活动圆满落幕

  七月盛夏,《剑网3》暑期搞事季火热来袭!线上,全新PVP搞事大区即将开启,带给你最热血真实的江湖记忆;线下,《剑网3》主题地铁站本周正式亮相北京望京西站,百米主题长廊,十三门派剪影灯箱,天街灯市寻亲墙等经典《剑网3》元素走进三次元,吸引万众瞩目!

  主题地铁站人气最热的区域当属#帝都地铁寻亲活动#的天街灯市主墙贴,无数侠士纷纷来此寻亲访友,留下自己的联络方式和对《剑网3》的热切祝福。#帝都地铁寻亲活动#现已圆满落幕,感谢各位侠士对《剑网3》的热爱和支持。后续展出期间,还请广大小伙儿伴自觉维护正常公共秩序,做最美剑侠人哦!

  由有爱玩家KraceZ制作的门派创意剪影灯箱作品深受众人喜爱,很多小伙儿伴纷纷对无法到现场观看表示遗憾,十三门派完整版今日放出,一起来大饱眼福吧!

  《剑网3》暑期搞事季火热来袭!包场北京望京西地铁站,展现灿烂剑侠文化;推出全新PVP搞事大区,带给你最热血真实的江湖记忆。月底,《剑网3》重制版还将携手《剑网3:指尖江湖》双双亮相ChinaJoy西山居展台,诚邀广大玩家现场实机体验重制版试玩,敬请期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jx3.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