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主播不玩游戏蹭LOL人气遭吐槽 冯提莫阿冷中枪

  相信大家在看直播时都会发现,当你搜索英雄联盟主播时,会找到不少类别写着英雄联盟但直播内容并非英雄联盟的主播。而在这之中,就以冯提莫、陈一发、阿冷等等。

  就在不久前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期间,陈一发也谈及了此事。她表示准备将目录改成英雄联盟,她认为看英雄联盟比赛的玩家很多,这时将自己的分类改为英雄联盟可以蹭到不少人气。

  说白了,这样的做法无异于是利用英雄联盟达到引流的效果,这样或许能有机会把英雄联盟玩家转变成自己的粉丝。

  不过对于这种行为,不少英雄联盟玩家会觉得难以接受。有人认为:“既然你又不玩这游戏,你干嘛要蹭这个游戏的人气?”不过也有人认为这是资源的合理利用,站在个人角度来看无可厚非,而且女主播对看比赛的宅男们来说也有不小的吸引力。对此,不知各位观众怎么看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