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英雄联盟》S7门票一秒售罄 黄牛票价翻十倍直逼5000元

  9月28日到29日,S7入围赛的BO5阶段即将开始,届时将从8支战队中决出4支优胜战队晋级小组赛。由于今年的S7将全程在国内举行比赛,因此门票相当不好买,不只是与各大战队的粉丝抢票,还要与黄牛争分夺秒,抢下那剩下的为数不多的门票。

  27日,S7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广州场以及半决赛上海场的门票正式开售。不少网友为第一时间抢到门票已经做好了完全准备,然而抢到门票的人少之又少,不少网友连大麦网都进不去,好不容易进去了看见的也只是“已售罄”三个字。然而这个时候网上已经有了高价黄牛票,价格最高者已经提价十倍出售。

  对于这个现象,有网友直言现在直播如此发达,待在家里也能有不错的观看体验,因此宁愿抢不到票不去现场也不能便宜了黄牛。黄牛票这么贵确实没必要买,不能被黄牛给绑架了。

  有网友认为LPL队伍没进去四强黄牛得亏死,那黄牛怕是也得给LPL战队加油助威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lol.yzz.cn/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英雄联盟

类型:MOBA

官网:进入官网

专区:进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