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生化危机2》推出桌游版 G病毒变体做工堪比手办

  相比一个人对着屏幕玩,当三五朋友凑在一起时,桌游就成了更好的互动游戏方式,之前我们介绍过以《黑魂》改编的桌游,如今另一部改编自《生化危机2》的桌游诞生了。

  设计者将游戏描述为“合作生存恐怖游戏”,支持1-4名玩家一起游玩。背景就设定在浣熊市,玩家选择扮演一名游戏中角色:里昂、艾达王、罗伯特·肯多和克莱尔,游戏还原了游戏中的地图、怪物等元素,并且用一种新形式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桌游包含20小时以上的游戏时间。

  游戏的微缩人偶做的也十分精致,标准版里包含两个boss:第三阶段威的廉博士以及G病毒变种,还有1个舔爷两个丧狗,12个普通丧尸模型。卡牌包含40多张物品卡,15张boss行动卡等等。

  额外包中有2个附加boss:暴君T-00和T-103,还有8个额外丧尸,以及一个进化舔爷。

  另外还有其他可购买内容,比如下面这个G病毒第五阶段模型,当然也包含这个boss的规则以及行动卡,这些额外内容以供玩家挑战更高难度。

  为了逃出生天,玩家需要以身涉险寻找线索和补给,但是期间不能损失任何一位成员,死掉一位就算输,所以要发挥角色特长协作通关。由于卡牌的随机性,玩家可能会面临各种突发事件:比如暗处的僵尸突袭,窗口窜入的丧狗等等。

  《生化危机2》桌游如今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感兴趣玩家可以前去了解。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