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绝地求生:大逃杀》将开启小队第一人称模式 十月中旬之后

  你还在为无处不在的老阴逼、伏地魔、幻影坦克而感到气馁吗?想和这些人来一次堂堂正正的枪法对决吗?这里有个好消息,过了十月中旬,《绝地求生》将会开启小队第一人称模式,让你和你的朋友一起感受更加拟真视角的大逃杀。

  上个月,《绝地求生》已经推出了单排模式下的第一人称模式,现在小队组排也将加入这种模式。

  《绝地求生》的官方推特:在十月中旬之后,我们会在OCE服务器开启小队组排第一人称模式,双人组排第一人称模式也将会在SA和SEA服务器开启,确切日期将会在未来两周公布。

  那么大家会去体验这种模式么?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jdqs/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绝地求生

类型:射击

官网:进入官网

专区:进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