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绝地求生公布更新计划:攀越技能、沙漠图登场

  昨日下午,《绝地求生:大逃杀》官博发表了一篇文章,文中公布了目前官方在新版本正式发布前的工作进度,以及本周即将更新的内容预告,同时官方还宣布了测试服开放的消息

  根据官方表示,本次测试将会持续二到四周的时间,在测试计划中将有两大块内容,分别是新功能“攀登及翻越”和提上了日程很长一段时间的新沙漠地图。根据目前的规划,预计第一轮新测试内容将于10月底至11月初推出。

  除此之外,这次更新后还将新增韩国/日本服务器,并且亚太、东南亚以及澳洲服务器中将加入四排模式。

  在文章的最后,官方表示在新版本为了平衡地图东北部的整体资源,降低了出生岛的物品刷新量。

  据悉,本次测试服将在北京时间10越16日晚18时开启,有兴趣的各位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jdq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绝地求生

类型:射击

官网:进入官网

专区:进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