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黑暗与光明》新版前瞻 全新怪物与装饰即将上线

  《黑暗与光明》开发团队近日公布了游戏的最新更新日志,游戏将会迎来一次万圣节的特别更新版本,包括狼人、地精等充满西方元素的怪物将会在游戏中出现。

  据介绍,游戏的新版本将会以万圣节为主题,包括新的城镇装饰,新的角色装备等等,同时还有万圣节的主题怪物,狼人与特殊的万圣节守卫等。

  新怪物

  狼人:白天的时候会像普通的狼一样四处游荡,不过到了夜晚就会化身成狼人。

  精英暗黑收割者:比一般的收割者会造成更多的伤害,但是也会掉落更丰富的奖励。

  全新远程武器Fusil

  Fusil是一个全新的远程武器,可以通过工作台制作,能够射出银子弹和糖果子弹,其中银子弹对狼人会有伤害加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haygm/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黑暗与光明

类型:角色扮演

官网:进入官网

专区:进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