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武士服价格飙升:售价近2000涨10倍

  《绝地求生》饰品市场近来价格波动颇大,连红头巾都受到了影响,不过一些限定饰品的价格还是非常惊人,例如早先日服的DMM武士服。

  早先花3000日元,也就是不到180元人民币即可获得的《绝地求生》武士服现在在某宝上的价格已经涨了N倍,CDK的售价在1500元+,高价的甚至在2000元上下,价格一路上涨。

  这件武士服的价格在去年就已经开始增长,但涨幅还没有这么夸张,而如今的CDK价格已经高到令人咋舌,直线飙升。

  这件限定T恤前面印的是极具日本特色的持平底锅武士,背面则是日服对应吃鸡的梗“ドン勝”,的确很帅气,不过这个价格也是很惊人了。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句,购买CDK需谨慎。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10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