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7
手游推荐 

枪火游侠总裁暗讽OW新英雄:和我家的很相似

  《守望先锋》公布了新英雄“布丽吉塔”,她是托比昂的女儿,曾经在暴雪公布的预告和漫画中出现过,然而这个角色引起了《枪火游侠》制作方总裁Stewart Chisam的注意,他将布丽吉塔和《枪火游侠》中“艾什”的图片放到一起,并称它们俩可能的确有一些“相似点”。


  左为“布丽吉塔”,右为“艾什”

  Chisam写到:“小投票:如果我碰巧看到了并指出这两个角色之间的相似点,那么会有人说我‘50步笑100步’,还是‘100步笑50步’?除非这个我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否则今晚可能就睡不着了。”

  游戏界的“真假美猴王”?

  作为同类型的游戏,《枪火游侠》在游戏的玩法和风格上都和《守望先锋》相仿,此前也曾有不少《守望先锋》玩家指出《枪火游侠》两款游戏之间的“相似点”,而Chisam的此举也似乎是在暗讽这样的说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10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