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赛前不训练还带妹!EDG新打野遭俱乐部处罚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今天在微博上公布了对旗下《英雄联盟》分部队员陈文林(EDG.Haro)的处罚决定,称其严重违反基地日常管理准则,备赛期训练态度不端正,并将根据条例,对该选手扣除一个月工资和奖金作为处罚,并记内部警告处分一次。

  据了解,Haro在比赛当天的凌晨仍然没有休息,仍然在和一名女性好友进行双排,而到了正式比赛中的表现也不如人意,引发了俱乐部粉丝的强烈不满,同时也引起了俱乐部方面的重视。

  EDG俱乐部官方声明如下:

  《关于陈文林(EDG.Haro)违反EDG俱乐部基地日常管理准则处罚决定》

  近日,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打野选手陈文林(EDG.Haro)严重违反基地日常管理准则,备赛期训练态度不端正。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基地日常管理准则》条例规定:备赛、训练和比赛期间态度不端正、消极怠慢,根据实际造成的影响,进行对应的处罚,最高将扣除1个月的工资、奖金,等款项;并内部警告处分1次。

  根据条例,EDG电子竞技俱乐部管理层决定对陈文林(EDG.Haro)选手扣除一个月工资和奖金作为处罚,并记内部警告处分一次。俱乐部将加强对选手的日常管理,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也希望其他选手能通过本次处罚引以为戒,努力提升自身竞技水平,追求电子竞技荣耀巅峰。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10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