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英雄联盟》武战姬厄运小姐皮肤曝光

日前,《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测试服中正式曝光了女枪的全新皮肤,这款皮肤为终极皮肤。

这款皮肤主打科幻造型,全身充满机甲要素。游戏中玩家可以在总攻时刻、血色女王、皇家武装和星辰虫群四个形态间切换,只要回到泉水处就可以变更任意一个形态。

同时这款皮肤的相关概念图也公布出来。

此前英雄联盟官方曾发布了印有弹幕天使卡莎的通缉令,卡莎本是皇家武装的成员,因为某些原因驾驶着专属机甲出逃而走。

而厄运小姐则是一名赏金猎人,此前官方发布的图片中,厄运小姐已经解决了众多通缉令,现在她把目标锁定在了卡莎身上。

厄运小姐新皮肤美服预计3月22日上架,国服预计3月29日上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68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