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互动福利齐助阵 《神武3》南京酷玩节精彩放送

  相约古城金陵,畅享相聚快乐!日前,为期两天的2018南京CEcomic动漫游戏展暨酷玩国际娱乐节,在玄武区新庄国展中心拉开帷幕。《神武3》电脑版以“突破次元,遇见快乐”为主题,携精彩互动、福利周边与玩家相约金陵古城,开启一场线上好友线下欢聚的夏日狂欢,掀起“游戏+二次元”跨界互动新浪潮。

  新服推荐:“刀剑春秋”、“风驰电掣”

  《神武3》官网:http://sw3.duoyi.com/

  《神武3》夏日嘉年华专题:https://sw3.duoyi.com/jieri/summer/

  《神武3》神武之战冠军联赛 :https://sw3.duoyi.com/swzz/liansai/2018/

  《神武3》盛夏同人季专题:https://sw3.duoyi.com/act/2018/cultures/

  《神武3》官方攻略站:https://sw3.duoyi.com/glz/

  突破次元遇见快乐 共赴多元化泛娱乐盛宴

  7月7日,2018南京酷玩节火热启幕,为金陵古城带来涵盖游戏、电竞、二次元的多元化泛娱乐盛宴。《神武3》电脑版以“突破次元,遇见快乐”为主题,精心打造一个充满神武元素的线下社交场景,以多元化互动体验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神武少侠一起畅享“线上好友,线下欢聚”的线下狂欢。

《神武3》小昕亮相南京酷玩节
《神武3》小昕亮相南京酷玩节

  相约金陵引爆激情 体验青春回合游戏魅力

  在为期两天线下狂欢中,《神武3》电脑版从同人作品展示、桃子二次元合照墙互动合影、全新内容试玩体验、趣味游戏互动等多方面入手,将精彩从虚拟世界带到现实空间,通过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用心打造最真实的虚拟世界,让应援玩家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都能体验到《神武3》引领青春回合的超强魅力,满足不同人群“多元互动,快乐交友”的需求。

《神武3》桃子二次元合照墙
《神武3》桃子二次元合照墙

  自上线以来,《神武3》电脑版不断推陈出新,为玩家提供了高质量的游戏体验,获得无数玩家的认可。本次南京酷玩节上,《神武3》电脑版携重磅好礼亮相多益展台,吸引众多玩家排队体验,成为南京酷玩节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神武3》玩家排队试玩
《神武3》玩家排队试玩

  线上线下双向发力 展现神武文化凝聚玩家热爱

  除了精彩的试玩体验、趣味游戏互动、现场抽奖周边大派送外,《神武3》“同人墙”也吸引无数现场玩家驻足观赏,来自“2018盛夏同人季”绘画大赛的优秀作品云集于此,在诸位画师的丹青妙笔下,每一个角色都被赋予了全新的生命,从不同视角展现出一幅幅别开生面的神武画卷,凝聚出玩家对神武同人文化的热情,对《神武3》电脑版的支持与喜爱。

《神武3》玩家同人作品展
《神武3》玩家同人作品展

  与此同时,《神武3》电脑版夏日嘉年华、盛夏同人季COSPLAY大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炫酷激爽的九大夏日玩法、秀出个性自我的年度同人盛会,带你尽享《神武》暑期狂欢盛宴!

  关于《神武3》电脑版:

  漫漫长夏,避暑三界!《神武3》电脑版2018夏日嘉年华6月29日燃情启幕,九大夏日玩法酷爽上线,丰富活动带领三界少侠摘瓜捕萤、探险迷域冰窟!夏日嘉年华大礼包火热来袭,全新宠物“桃小仙”携五大实用技能重磅亮相,激萌造型一秒俘获少女心!这个暑假,《神武3》陪你畅玩一整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7-14550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