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再引强将,韩国强队教练Levi加入执教团队

  (2018年11月5日早上11点,上海)《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2月15日吹响号角,上海龙之队(Shanghai Dragons)在近期刚公布了主教练Seung-hwan "BlueHaS" Wi的加入以及六名战队新成员的名单,蓄势待发之时又添一位“猛将”!本日,助理教练Chung-Hyeok "Levi" Jeong也将正式加入上海龙之队,自此,上海龙之队的执教团队已搭建完毕。未来上海龙之队将在主教练BlueHaS和助理教练Levi以及CREED的带领下,怀着冲云破雾的决心,一条心并肩前行征战《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的比赛。

  《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战队助理教练Levi介绍:

  助理教练Levi –Jeong Chung-Hyeok。Levi教练从2017年开始在韩国OC战队Element Mystic担任教练。职业辅助选手出身的Levi曾经效力于韩国战队Rhinos Titan,是现役首尔王朝队输出选手Munchkin的前队友。在Rhinos Titan战队解散后,Levi凭借其对《守望先锋》游戏深刻的理解和在战术制定方面的天赋成功转型为教练,并加入新生战队Element Mystic。在他的支持下,这支年轻的战队一开始就展现出了无限的潜力。2017年的时空杯年终总决赛上,EM在半决赛中惜败于上海龙之队现任主教练BlueHaS率领的KongDoo Panthera而得到季军。韩国《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开始后,Element Mystic在S1赛季以全胜战绩小组出线,并在S2赛季重杀入四强,最后仅负于KongDoo Panthera的决赛对手 - S2赛季冠军战队RunAway。

  虽然Levi的执教生涯才开始了短短一年,但他的教练履历已成绩斐然,他所培养的优秀选手也先后展露了才华,加盟豪门队伍的不在少数。《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期间,前Element Mystic队长Fearless在第二阶段率先加入上海龙之队;在秋季转会期间,自由人选手Guard加盟《守望先锋联赛》卫冕冠军的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辅助选手Jecse加盟首尔王朝队,坦克选手Pokpo和Daco也在近期加入了亚特兰大君临队。Levi作为教练,在队员指导以及潜力挖掘方面的功力可见一斑。

  从战术层面来看,目前上海龙之队的主教练BlueHaS更善于帮助队伍建立稳定的体系,执教风格相当稳健,而Levi则对版本变化的捕捉非常敏锐,在战术创新方面有相当高的造诣,出奇制胜的风格常常令对手感到措手不及。相信Levi的到来能给上海龙之队的体系带来更多元的战术选择,两位教练也可以通过各自擅长的领域形成强力互补,同时配合具有良好大局观和指挥经验的助理教练CREED,第二赛季中的上海龙之队将拥有一个专业而又完善的执教团队。

  当前《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Shanghai Dragons)三位教练以及9名队员Diya、diem、YOUNGJIN、DDing、Fearless、Geguri、GuardiaN、Luffy、CoMa已全体在上海集结完毕,进入紧张的训练备赛阶段。上海龙之队也将在11月底出征美国前举办见面会,齐聚大家的支持与鼓励,保持积极的态度,不断成长、总结经验、冲云破雾,在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有关上海龙之队Shanghai Dragons的更多战队最新信息请关注以下官方账号:

  上海龙之队官方微博–ShanghaiDragons

  上海龙之队官方微信–ShanghaiDragons

  上海龙之队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yzz.cn/ShanghaiDragons

  上海龙之队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yzz.cn/ShanghaiDragons/

  上海龙之队官方YouTube–https://www.youtube.yzz.cn/c/ShanghaiDragons

  上海龙之队官方Instagram–@ShanghaiDragons_SHD

  上海龙之队官方网站–https://dragons.overwatchleague.yzz.cn/zh-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44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