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OL与漫威合作推出漫画 艾希将为主角

  《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游戏将与漫威娱乐合作,将英雄联盟的故事用漫画表现出来。这两个公司带来的全新视觉小说《英雄联盟:艾希战争之母》(League of

  Legends: Ashe: Warmother)将于明年5月完全面世。

  《英雄联盟》官方推特表示从今年12月19日开始,他们将在网络平台上每月发布一次更新。并且艾希的故事只是这一系列的开始。

  拳头游戏的创意发展总监Greg

  Street说:“这些漫画要么是独立于游戏中的人物的,要么是为了尝试新的艺术形式与风格。这些会很好的帮助我们在与漫威的合作中找到正确的方向”。

  “我们认为漫画是一种很好用来讲故事的手段,因为他是文字与图像的结合,我们能够展现在冰封北境弗雷尔卓德的一个村庄到底是什么样子,或者是在热带港湾的比尔吉沃特中一艘船会是什么样。”

  该故事将由拳头游戏高级故事设计师与作者Odin Austin Shafer来完成。他曾参与了漫画的编辑与英雄的创造。有网友表示这是《复仇者联盟10:瓦罗兰内战》?大家对此怎么看。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86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