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李信星元皮肤曝光,圣斗士皮肤现身,杨戬化身海神回归

《王者荣耀》在最近可以说是出现了很多的精品系列,也是吸引到了很多的玩家,而在现在的这个改版当中,这些新皮肤也是影响到了很多的人,而在现在的话,随着这些皮肤的出现,也是让玩家获得了一些很棒的点子。

在本次的更新当中也是曝光出现了很多的星元皮肤,也是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关注,但是妲己虽然模型很好看,但是却被很多的人吐槽,也是引起了大家很多的关注,而在本次也是再次的曝光了一组星元,这个是关于李信的一个造型。

李信这位英雄上线之后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让玩家都是看到了不一样的战士,远程技能的消耗也是非常的给力,而在本次也是曝光了一个全新的星元,各种各样的武器都是出现在了游戏当中。

李信在现在的版本是一个红色的造型,而身姿也是光明与黑暗,武器也是如此,而曝光这款也是有着各种各样的皮肤出现,武器也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样的李信也是让很多的玩家喜欢的,你喜欢这个皮肤吗?

而除了李信的这个星元皮肤之外,在本次也是再次的曝光出现了新的圣斗士星矢皮肤,后羿有一款黄金射手座就是这样的一个皮肤,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让很多的人都是非常的喜欢的,皮肤特效做的也很好。

而在本次也是再次的曝光出现了几款造型,首先我们要说的第一个就是雅典娜,这款造型也是很好看的一款,整个造型都是非常有意思的,而且这位全身披满黄金甲的造型也是非常的炫酷啊,不过会不会太严实了。

最后一个就是杨戬的造型了,杨戬这位英雄重做之后依然是没有出现在游戏当中,也是非常的尴尬,哮天犬也是没有成功的加入,所以也是很尴尬的一个局面,但是的话这次加入的这个皮肤却有很大的亮点,这个海神的造型也是非常的炫酷啊,看来真的是要和后羿来一个相爱相杀,之前的狗年限定就是如此,大家觉得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97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