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马到成功!Smlz正式加盟苏宁 SNG全华班豪华阵容诞生

游久电竞12月11日讯,随着转会期的即将结束,很多LPL战队的阵容万事俱备只差官宣。今日中午,SNG战队发布了一条重要官宣:前日离开RW战队的ADC司马老贼,正式加盟SNG战队!

以下为微博原文:

在与选手Smlz(韩金)进行友好的沟通和协商之后,今天我们很高兴的向大家宣布,Smlz正式加盟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将与苏宁携手战斗,共创全新苏宁辉煌。

Smlz此前效力于RW、OMG等战队,担任ADC位置,带领RW在2018年LPL春季赛和夏季赛中两度闯入季后赛,并帮助队伍取得了春季赛季军和夏季赛四强。其个人也被列入LPL赛区2018夏季赛一阵阵容。在2018洲际赛中,Smlz发挥出色帮助LPL夺得冠军。

Smlz的个人实力突出,对游戏理解深刻,在比赛中的发挥一向稳定。他操作细腻,对线能力和团战能力皆为上层。沉稳冷静的性格和从容不迫的气度让他在赛场上张弛有度,总能在关键的时刻和位置给予对手沉重的打击。

Smlz也会尽快与战队进行磨合,一起征战接下来的比赛。相信Smlz的加入,能让苏宁在新赛季如虎添翼,助力苏宁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SNG战队前日官宣前闪电狼中单Maple以及辅助蛇蛇加盟SNG之后,再加上SNG旧有的上单狼行以及打野Hacker,如今SMLZ这位优秀的ADC正式尘埃落定,让SNG成为新赛季LPL 的又一支全华班,并且纸面实力相当豪华,新赛季SNG的表现令人大为期待!

点击关注游久电竞 赛事战报 电竞资讯一手掌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31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