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3
手游推荐 

全明星赛上演Rookie的一百种死法,这位大佬却被小兵打死了

随着比赛的进行,全明星也是即将接近尾声,在今天终于迎来了最后的一天的“欢乐时光”。

第一场比赛是新模式“东西方对决”的召唤师峡谷比赛模式,虽然玩家们似乎对这个看的很重,职业选手们的阵容选择上似乎也变成了“分奴”大战。

在前期东方选出了一套非常正经的阵容:船长,赵信,阿卡丽,卢锡安,布隆,而西方的阵容就一些奇葩了,中单梦魇可还行。

在比赛一开始Rookie的卢锡安就似乎..有丶没睡醒,多次化身“万磁王”,在一开始就打出了1-3的战绩处于大劣势。但东方队的另一位选手Zeros的阿卡丽则是站了出来成功顶起了整个队伍在中期的伤害。

但大家打着打着似乎又快乐了起来,你送我一波我送你一波比赛便成功过渡到了后期。其中东方队打野Evi在极限逃生后开始“科比贪兵”,然后….就被小兵打死了…打死了…这也是全明星赛场上第一位被小兵打死的职业选手。

我们LPL的选手Rookie虽然在一开始表现有些迷茫,但在比赛中后期却成功凯瑞起了整个队伍(Rookie卢锡安的一百种花式死法了解一下),毕竟ADC在后期的伤害是相当可观的。

虽然被塞恩撞,被死歌炸,被凯隐开R秒,被锤石勾,被梦魇冲脸,但Rookie在最后一波团依然是打出了十分可观的输出,帮助东方队拿下第一把的胜利。(心疼Rookie三秒钟)

文:靠谱小队

图片来源:叶子猪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26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