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图1可玩性最高,图3要小心被偷袭

一代版本一代神,这句话用到任何游戏都可以,要知道现在的游戏更新速度非常快,如果没有最新玩法注入很有可能会快速被淘汰,而目前最火爆的吃鸡尤其绝地求生也即将迎来新的版本《雪地模式》,在去年就传出绝地求生要上线雪地模式,而在今年蓝洞公司才真正的推出雪地模式。

虽然国服现在还没有上线雪地模式,但是体验服的玩家们早已经玩的不亦乐乎,因为体验服的雪地模式早早的和大家见面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雪地模式的3大看点,等到正式服上线后个个都秒变带妹吃鸡的大神玩家。

看点一

每当玩家进入游戏等待开始的时候都会有20个苹果球球,而这些苹果球球可以丢出去,增加了等待游戏的可玩性,让玩家们在等待进入游戏中不那么无聊,而在雪地模式里苹果球球被换成了雪球,不过雪球碰撞后不会像苹果球球一样弹的很高。

看点二

雪地模式上线后很多玩家最关心的就是载具的问题,因为雪地比较滑,普通的车辆会出现打滑现象,没办法自由驾驶,所以雪地模式的第二大看点就是增加了雪地摩托载具,可以在雪地上自由的驾驶,一辆雪地摩托车可以乘坐两位玩家。

看点三

第三大看点就是在雪地模式中,玩家们行走会在雪地上留下脚印,虽然过段时间可以消失,但是却很有可能暴露自己的位置,如果不注意的话会被敌人偷袭。

看点四

最后一个看点也是玩家们非常喜欢的一种道具,那就是吉利服,在草地和沙漠地图中就是草地吉利服和沙漠吉利服,所以雪地模式里也上线了雪地吉利服,而这款雪地吉利服是纯白的,穿上后趴在雪地上很难被发现,堪称神装级装备,谁能穿上一套雪地吉利服配上一把八倍镜AWM狙击枪,绝对是所有玩家羡慕的装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44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