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外媒评选对Faker影响最深的那些队友,只有这个男人能登榜首

LOL大魔王Faker作为英雄联盟职业赛事中第一人,其取得的成就可以说目前无人能及,然而我们都说英雄联盟是一款团队游戏,Faker一人是无法取得这样高度的,所以队友对于他的重要性自然也是不言而喻,那么在过去的几年中,Faker身边来来去去的这些队友中,哪一些是对他职业生涯英雄最深的呢?

近日外媒就评选了五位曾和Faker一起效力SKT的队友,同时以影响力对他们进行了排名,然而第一名依然是这位传奇打野选手!

下面是具体的榜单:

TOP5—Wolf

TOP4—Impact

TOP3—Marin

TOP2—Bang

TOP1—Bengi

那么为什么会这样排序呢?首先第五名的wolf是与Faker合作最久的选手之一,并且和Faker一起拿下了数座冠军奖杯,在2016年-2017年背靠背的冠军赛中,wolf是整个队伍思路最清晰的选手,然而在2018年版本节奏转快之后,SKT开始寻找更好的替补选手,如今他也是加入了土耳其赛区的SUP战队,但对于很多SKT粉丝来说,他才是SKT唯一的李哥,也是敢在赛场外各种嘲讽、调侃李相赫的人。

Impact曾是Faker S3赛季的队友,他与Impact更是在那一年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座S冠军奖杯,但可能你们都没有注意到,在离开SKT的很多选手中,大部分都过的不咋地,Impact却是一个例外,在他转战北美之后一直都很有影响力,而且自Impact离开之后,SKT的上路常年都像“旋转门”一样各种进进出出。

Marin或许是SKT这些年唯一让他们感到安心的上单,2015年更是拿到了总决赛的MVP,当Marin还在SKT的那段时间,可能大家看到最多的是上野的互动,但你们却完全忽视了Marin的线上能力,他的传送支援也自己团战能力同样出色,2015年的SKT之所以被誉为建队史上最强,Marin需记头功。

说起bang的话,他应该是跟Wolf一样对Faker具有深远影响的选手,由于上路经常更替,这让bang的下路必须成为最稳定的Carry点,而bang也做的很好,对线风格沉稳,团战输出爆炸,能苟亦能凶,这或许也是SKT在今年转变打中后期的一个很重要原因

Bengi,如果说对Faker影响最深的是谁?那么这个榜单的第一名无疑就是鸡爷,他与Faker搭档的时间最长,SKT最引以为傲的中野联动就是Faker和bengi最强的纽带,bengi曾数次将SKT从危机中拯救出来,记得在2017年的世界赛上与ROX的比赛吗?bengi真的是临危受命,最终不辱使命的将SKT从悬崖边拉了回来,赛后bengi瘫坐在电梯里双手颤抖的场景至今让人印象深刻,然而在bengi之后,无论是peanut、blank都无法达到他与Faker那样的契合度,在新赛季加入的haru和clid会成为下一个bengi吗?

这么多年Faker身边的队友换了一波又一波,然而在今年是更换幅度最大的一年,以上这些选手都以离开SKT,Faker也需要在新赛季和新队友进行重新的磨合,或许SKT再也找不回当初的状态和辉煌,但只要Faker还在,也许这个帝国就不会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96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