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楚留香》帮派故事评选开启 上网易大神分享赢年度风云帮派桂冠

  千面江湖,风起云涌,正是帮派的扶持,少侠方可踏遍千山,搅动武林风云!网易大神x《楚留香》帮派故事评选活动正式开启!1月4日-1月10日,登录网易大神,晒出你的《楚留香》帮派故事,召集好友投票即有机会获取帮派直播、周年庆门票、丰厚实物周边等多重奖励,更能争夺年度风云帮派殊荣!

  1月4日-1月10日,在网易大神《楚留香》圈子进入活动专题页面,填写帮派相关信息,并上传帮派故事照片,即可参与活动评选。少侠既可一书帮派的暖心点滴,亦可挥洒帮派的豪情壮志,只要你的故事足够精彩,便可收获多重奖励!

  活动期间投稿获得指定点赞即可获得游戏礼包,此外,少侠发布活动动态时,还可带上#暖心帮派#、#精英帮派#、#佛系帮派#等话题标签,赢取分赛区的奖励。

  不仅如此,点赞排名前十作品所在帮派更可获得年度十大风云帮派殊荣,永久金色称谓、帮派全员礼包、周年庆线下门票等多重奖励等你赢取!更有帮派定制直播、专访头条等千万流量扶持,助你的帮派名扬天下!

  还等什么?召唤你的帮派好友集结,一起战斗,共获殊荣!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游戏玩家专属的兴趣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06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