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PL英文解说盛赞“黄金左手”:Knight是世界第二中单!

近日,英雄联盟LPL英语解说Raz登上国外节目,向外国观众介绍LPL的情况,并且大赞TOP中单Knight。

在这档前TSM/TL教练Locodoco与著名媒体人Thorin主持的节目中,解说Raz表示,Knight是英雄联盟中排名第二的中单。假如Rookie是10分的话,Knight可以有9分。即使考虑上Faker、Caps等人,解说认为Knight依旧可以排在第二中单,或者说在一定的曝光之后会被认为是世界第二的中单选手。Raz预计TOP会像之前的C9把资源向Jensen倾斜一样把重心放在中路。

节目播出之后,Locodoco显然去研究了一下Knight的视频并且被震惊了:“卧槽Knight真的是强无敌。这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单排集锦之一。时代级别的天才。”

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TOP与Knight在新赛季LPL中的表现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11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