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2019年LPL春季赛赛程公布!BO3单循环赛制成为最大亮点

英雄联盟官方终于公布了2019年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的完全赛程。从赛程时间上来看,除了周四没有比赛之外,一周六天的赛程可以说是相当紧密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或许新增了SDG与V5这两支新队的缘故,LPL赛制也由之前的BO3双循环赛制改为了BO3的单循环赛制了,而这无疑也增加了战队与战队之间的对抗性。

从揭幕战中来看,LPL这一次直接就是安排了S8世界冠军IG与可能成为新赛季最大“黑马”TOP之间的“新老对决”,可以说是看点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的德杯中,TOP战队就以1:3的总比分不敌IG战队。所以,这一场揭幕战也可以理解为Top战队的“复仇之战”,而且因为是单循环的赛制。对于Top战队来讲也只有着必不能败的理由!

当然,对于IG战队来讲,也是有着不可输的理由。毕竟自己是S8世界赛冠军,又是德杯的冠军。而在这一场揭幕赛中,双方的中单选手,Knight与Rookie之间的对决也是看点十足,一位是我们国产冉冉升起的顶尖中单,而另一位是S8的冠军中单。不过,不得不说的是,在德杯中IG战队的Theshy是因伤缺阵的。不知道会不会在这个新赛季的揭幕战中登场。如果是的话,那IG就更加没有输的理由了。

另外,除了揭幕战之外,EDG与SDG之间的对决也是让人非常期待的。由EDG战队来检验一支“新军”无疑是非常好的“试金石”!当然了,另外一支新军V5战队在LPL的首战也是将碰到同样是“新军”的Top战队。相信这两支“新军”的首战应该能够检验出自己到底能够在LPL联赛中走多远了吧?毕竟,这可是单循环的赛制,每一场比赛都是要拼劲全力的。

而另外一支大家比较关心的WE战队,在自己的第一场比赛也是面对“新军”SDG战队。众所周知,WE战队在S8赛季可以说是进入了非常低迷的阶段。不过相信这样一支充满着底蕴的战队,会伴随着微笑担任教练之后出现反弹的情况。所以,WE战队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也尤为关键了。那么,这支“新军”SDG也应该会成为WE战队非常不错的对手。毕竟,要循序渐进找状态吧?

在第一周的压轴比赛也是一场“重量级”的对决。由新一代的“银河战舰”SN对上RNG战队。特别是Smlz+蛇蛇与Uzi+小明的双人路的对决,相信到时候也是会非常精彩的。

同样,再强调一下的是,这一次可是单循环赛制。一旦错过想要看的对决,想要再次看到,很有可能就只能在夏季赛看到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06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