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6
手游推荐 

PDD旗下小弟即将登顶峡谷之巅?原来他的辅助是Ming!

Uzi虽然是LPL中的最强ADC,但他能够在比赛中尽情发挥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有Ming这样一名辅助,Uzi在S8中获得的成就离不开他,而他们也是在S8赛季中分别获得了最佳阵容中的最佳ADC和最佳辅助。

最近RNG的成员们也是在斗鱼中直播,而Ming自然也在其中,1月2号晚上八点半,Ming在排位中一路连胜,几乎局局都是碾压局,其中有一局排位还把敌方AD玩家打到自闭,生生打成了福利局。

而Ming在当天的排位中也是玩了一场卢锡安,并且非常的C,最终以近15分的评分拿到MVP在19分钟时赢下了这局游戏。看来Ming不仅辅助强,就连ADC也十分出色,不知道Uzi看到Ming这个战绩后会作何感想。

值得一提的是,Ming当天直播中是和另一名玩家进行双排的,这名玩家并非是Uzi,而是pdd旗下的主播Zzc,而Zzc经过一路连胜后胜点也是达到了1070,有望登顶峡谷之巅。当然,他能够上分如此轻松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的辅助是Ming,相信有观看直播的网友都能看得出来。

而Zzc对于和Ming进行双排也是化身成了舔狗,多次对Ming进行称赞,甚至还表示Ming颠覆了他对辅助的认知,可以看出Ming的辅助真的是无可挑剔了。

对此也是有玩家调侃称要是得到Ming辅助自己也能够上王者,可以看出Ming的辅助还是非常受玩家们的认可的,对此你们怎么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04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