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这款画风最可爱的末世游戏,将成国内女玩家的主要阵地?

大多数末世游戏都和美女玩家八竿子也打不着关系,暴力和血腥是这一系列游戏的永恒主题。就比如《求生之路》这种充斥着丧尸、恐怖元素的游戏,生存的压力往往会把女玩家压得根本喘不过气来。不过在去年发行的《波西亚时光》,却走了一个截然不同的风格。

《波西亚时光》虽然主体背景仍然是末世,但游戏的重点却在于描述波西亚这座小城的美好生活。玩家在游戏中丝毫感受不到压抑的气氛,相反自由自在的生活完全让人忘记这是一个末世。并且比起让玩家体验末世惊险刺激的快感,游戏更着重于展现出末世中普通人民渴望和平的伟大愿景,立意高深,不难看出制作团队的诚意。

其它末世游戏一般会走写实风,但是《波西亚时光》却反其道行之,不管是人物角色还是房屋造型走的都是卡通风格,画风极其唯美可爱。在这里你可以看到1月金黄的麦田地和夕阳照耀下的大风车,也能看到四月份白雪皑皑的居民楼和落英缤纷的樱花树。游戏还设置有捏脸系统,能从脸型、发型等多个方面塑造出角色,完全可以满足女玩家们对画面以及主角造型的挑剔要求。

《波西亚时光》除了画风可爱,游戏的特色内容也足够有趣丰富。比如与NPC的交互性,在游戏中只要你表现得足够友好,就可以攻略各种男角色、女角色,甚至是小宠物。比如镇子上一只叫做粉嘟嘟的小猫,只要每天陪它聊聊天,送它礼物,那以后就可以像游渝文化阿福君一样,起床就能到吸猫了。

在游戏当中当和NPC好感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能够一步步升级,从好友变为男女朋友,最后还能步入婚姻的殿堂,即便在现实当中是一只可怜的单身狗,到了游戏里照样可以狠狠地撒一把狗粮。而且游戏对于恋爱中的各种细节也做得非常到位,玩家可以要求对方与你做出拥抱、捶背、Kiss等各种亲密动作。

一款末世游戏能拥有如此可爱的画风、出色的游戏性,想必在将来《波西亚时光》就会成为国内女玩家们的主要聚集地了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12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