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阿P发推我是第一ADC!网友:单杀UZI还要抢UZI的名号?

近段时间随着各大赛区进入得到了转会期,大家都把视线放在了各支战队的重组上。众多老牌战队调整完毕之后,玩家们都会赋予他们“银河战舰”的称号,究竟这些战队是否会配得上这个称号重新崛起,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在S8世界赛上给网友留下深刻印象的G2中单选手阿P,在转会期间转型为ADC选手。可能是因为转型的原因,阿P似乎低调了很多,这几天也不说骚话了。俗话说“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今日阿P再次向玩家们展示了自己深厚的骚话功底!

阿P发推表示为什么拳头会把我排进前三名ADC之中,我明显应该是独一档第一名才对的。阿P这番表态自然是引发了众玩家的关注,尤其是阿P的前队友Zven也是调侃的回复:一副沾沾自喜的样子!

不得不说阿p敢这么说还是相当的自信的,被誉为世界第一ADC之称的UZI都不敢真正说出自己是世界上最强的ADC选手,阿P在今年刚转型为ADC就可以说出自己的“雄心壮志”,要么阿P是相当的自信,要么就有点自负了。

当然,阿P说出自己是世界第一ADC还是有点依据的,毕竟在S8世界赛上G2战队是战胜了夺冠热门RNG战队的,虽说在这场比赛中阿P担任的是中单的位置,但也是和UZI交过手并且完成单杀的。战胜了世界第一ADC似乎自己就成为了最强ADC了。于是不少网友调侃,阿P这是在杀人诛心,不仅在比赛中单杀了UZI,现在还要抢UZI世界第一ADC的名号。小伙伴们你怎么看待阿P自诩为世界第一ADC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28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