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国服第一锤石青蛙公开挑战Uzi:你赢了送藏宝图!

1月8号,Uzi在直播时撞车遇到了同平台的主播青蛙,青蛙的游戏水平在主播中可以说是顶尖的,对游戏理解非常深刻,相信经常看他直播的玩家都能够从他那边学到不少东西,而这局排位中青蛙也是掏出了他的本命英雄锤石。

值得一提的是,这局青蛙辅助的并非是ADC,而是死歌卡尔萨斯,看的出这是玩套路。

似乎是非常自信,在刚进入游戏时青蛙也是向Uzi发起了挑战,称Uzi如果能赢下这局就去给Uzi送礼物,而Uzi也是回了几个“ha”表示非常高兴,并开启了认真模式。

在前期Uzi一方拿到了不小的优势,而在中期Uzi一方也是轻松 拿下大龙,不过在随后的交锋中Uzi被青蛙锤石的钩子精准命中,死歌拿下三杀,剩下的两人最终也未能逃出生天,全体交出大龙体验券团灭。

虽然Uzi一方进攻非常激烈,但青蛙他们防守得非常顽强,还一度团灭Uzi一方拿下大龙,不过后期的Uzi非常无敌,Uzi在超高水准的发挥下于40分钟时赢下了这局排位。

游戏结束后Uzi也是表示这盘游戏赢的非常不容易,并称死哥真是太猛了,而后查了一下死哥的数据也是被惊到了,死哥整整打出了9万的输出!看来敌方的下路也是给Uzi上了一课,不知道Uzi什么时候是否也会在下路尝试一些骚套路。

赢下这局游戏后Uzi也是非常开心,不过最开心的莫过于青蛙特地过来送了一张藏宝图,Uzi也是非常客套的向青蛙表示了感谢。

虽然青蛙输掉了,但能够把Uzi逼到者种地步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看来他的实力还是非常强的,对此你们怎么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24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