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凯瑟琳》Steam大受好评 但游戏帧数被质疑造假

Atlus旗下冒险游戏《凯瑟琳》经典版今天正式在Steam发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波“炒冷饭”的效果非常不错,截至发稿时,本作已经在Steam上收到了144个评价,其中86%都为好评。

这次登陆Steam的《凯瑟琳》针对PC进行了增强,比如提供4K分辨率等等,由于原版游戏早在2011年就已经推出,此次PC版的配置需求可以说是相当亲民,只需i3处理器、4GB内存和1GB以上的显存即可。

《凯瑟琳》的玩法目前受到了一致好评,而为数不多的差评则集中在了闪退、丢档和帧率问题上。虽然官方在游戏页面明确写了本作已经解锁了帧率限制,但有部分玩家测试后发现实际游玩过程其实是锁30帧的,所谓的解锁帧率限制实际上是多次输出同一帧来“伪造”高帧率的假象,而且还成功骗过了各种FPS测试软件。另外,中国玩家依然在好评中坚持不懈地请愿官方支持中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34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