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S9赛季IG教练开天窗?俱乐部:教练至今没有找到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LPL春季赛就要开赛,自从拿到S8世界冠军和德玛西亚杯冠军之后,IG战队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各方的关注。对于新赛季第一场IG对阵TOP的比赛也是让人期待不已。

世界赛结束之后,IG战队的教练就宣布离队,这好像也是历史上第一支战队夺冠后,教练就离队的队伍,从转会期到现在IG的新教练是谁已经成为大家最关注的问题。

眼看着春季赛一天天的临近,第一场的对手又是实力十分强劲的Top战队,IG的教练还是没有任何的消息,这也是让粉丝们都着急不已,纷纷在微博询问官博,新教练有了吗?

近日,面对粉丝的询问官博也是正面回应了这个问题:教练的问题,战队正在努力解决,但是要有人敢来,新教练确定下来就会第一时间公布的。并且表示IG的教练要能管理好队员且敢于往前的勇士,总要有时间挑到合适的。

要有人敢来,这也太真实了吧。确实,作为已经拿了世界冠军的队伍。来IG做教练压力是特别大的,一般的教练转会到一个新的队伍,都是想带领这个队伍拿到更好的成绩,而IG更好的成绩已经是世界冠军了,在新赛季对他们期待的人太多了,来了新教练的身上自然而然的任务就是守住这个冠军,拿到你更对的冠军。可是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

而且IG队内本身就是天才选手比较多的队伍,天才本身就会有一种不服气的体质,这是优势有时候也是一种劣势,一个天才我们可以围绕天才打,但是天才多了,谁也不愿做配角,这样矛盾就出来了。不过IG既然作为冠军队伍,这个问题队员在磨合上应该是已经解决了差不多了,不过让天才完全的服从别人还是比较难得,那个人必须有真的让人信服的本领。这也是IG教练比较难找上单原因吧,因为现在好的教练真的实在太少了。

春季赛马上就就要开赛了,教练还没有着落。可能在赛季初期还是和德杯一样由mafa上场BP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34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