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LOL大司马被小法秀一脸,反手掏出这个英雄,直接打到对面投降

要说芜湖大司马那可是英雄联盟直播圈里的一个大红人。从一开始的艰难探索,到现在的事业有成,靠的都是他幽默的直播风格和过硬的教学技术,很多粉丝都喜欢跟着马老师学技术。最近在女儿出生之后,马老师更是化身宠女狂魔,有事没事就晒女儿的照片,让人好不羡慕。

虽然因为女儿的原因,直播时间略有减少,但是马老师的技术却是一点都没有落下。近日直播中马老师一手德莱文在下路杀得风生水起,两刀一个ADC。就在他正准备再拿上几个人头回家做装备的时候,对面的邪恶小法师带着一帮队友浩浩荡荡地压了上了,马老师仗着有自家锤石的灯笼,继续在敌方面前晃荡。没曾想,维嘉一个扭曲空间直接把快点上灯笼的马老师凌空拦下,配合队友输出直接带走。

尤其是最后还输掉了游戏,这把马老师气的啊,隔天就拿出了自己熟悉的中路英雄邪恶小法师!被维嘉秀惨了,大司马就自己玩维嘉,反正英雄池厚,为所欲为!

作为前期较为疲软的中路法师,大司马在六级前并无太大建树,但是维嘉这个英雄一到六级那就恐怖了啊,基本上看到残血就有头,一手大招点谁谁死,根本扛不住。再加上马老师对于维嘉的深刻认识,一手肉装把小法师武装得又肉又输出高,打得对面怀疑人生。尤其是吸取了之前被维嘉扭曲空间控死的教训之后,这一把马老师各种刁钻角度的扭曲空间控人留人,手握雷电,执掌生死。在疯狂carry了几波团战之后,马老师的邪恶小法师直接把对面打到了无奈投降!这真是太强了。

看完马老师的直播,不少小伙伴都想对他说一句:老师,我想和你学中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3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