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NF新版本更新:首位单人通关组队模式的玩家竟然是他?

只要提起DNF大家都是已经听到耳朵起茧的一款游戏了,十多年过去了,现在玩DNF的人依旧还是旗鼓相当;DNF是一款韩国公司NEOPLE开发的免费角色扮演的2D网络游戏,于2008年在国服发行,截止至今已十多年了, 有些老玩家可能已经有了自己的事业和家庭已经放弃这款游戏了,而游戏玩家可能已经成为电竞选手,或者是知名的游戏主播了。

作为一个DNF十年的老玩家来说,开启电脑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WeGame登陆地下城勇士 ,还没有跟新95版本之前每天的任务就是刷深渊啊,去乌龟摸金啊,卢克超时空啊什么的;作为一个老玩家来说最注重的就是特别关注DNF的重大跟新, 而今天DNF已更新到95版本,想必很多玩家都忙着去升级,研究着去刷新图,迫不及待的想去拥有新版本出的九十五的史诗装备了 而刚刚就传出消息,已经有出现国服第一个单人通关组队模式的玩家了 ,说到这里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可能已经猜出来这个人是谁了,那么这个人究竟是谁呢?

这个人就是也一直伴随这DNF至今的国服第一狂战士了,如今人气高高在上的游戏主播旭旭宝宝了 ,能称之为国服第一红狗,可想而知装备是多么的厉害,而对于DNF最新的九十五新版本来说,这样的玩家占据巨大的优势,新出来的副本泰波尔斯组队模式和单人模式的奖励不同,再加上单人势必会比组队打起来说比较费力,而总有没那么一些奇葩的人会找出新鲜感; 在版本跟新之后旭旭宝宝就是第一个国服通过新副本泰波尔斯的玩家了,在通关之后旭旭宝宝也是第一个到达九十五级的玩家了。

对于一般人来说单刷这个图是非常困难的,基本可能都是要组队才能通关, 看到旭旭宝宝的面板伤害简直高到离谱,一般人估计要带奶才有可能有这么高的输出了 ;到了九十五级之后,旭旭宝宝下一个计划估计是先弄一套新版本的毕业装,本身就这么强, 过段时间拥有完美装备之后伤害又能有一个 巨大的提升了,到时候破千亿已不是梦想 ;一般的玩家估计拥有九十五毕业装都不一定有旭旭宝宝九十毕业装这样可观的伤害了。

有一个网友评论到: 刚刚跟新玩就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到达九十五级,而且还是单人通关泰波尔斯的人恐怕只有旭旭宝宝了 ;确实没错,单人短时间内能通关的到现在位置估计就只有他一人了,单单看他的面板来说,一般人是不可能达成这样高额的伤害, 如果有人在短时间内单人通过的话很有可能就是一个作弊玩家了, 当然也不能排除有这样的玩家存在;旭旭宝宝是公认的有目共睹的国服第一红狗了。

对于DNF刚刚更新九十五版本,以及旭旭宝宝单人通关新副本短时间到达九十五级来说,大家是怎么看看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6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