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手游推荐 

又是“宝马太刀”?DNF大旭冲击苍穹太刀5小时,最高增幅14

DNF95版本已经开放2天了,大旭红眼号没有爆到毕业武器,在今天开播后选择从其他职业跨到红眼号。而为了冲击+15苍穹幕落太刀,大旭到现在凌晨4点还未下播,真是超级拼!

不知大家拿到毕业武器了吗?毕竟开95版本才两天,仅有欧皇才能爆到。大旭为了冲击DNF国服最强男人,也是选择从其他号把苍穹太刀跨到红眼号。

从今天晚上11点到现在凌晨4点,大旭为冲击+15苍穹幕落太刀选择不下播,还把大龙猫叫了过来一起冲击。

小编为了见证“国服最强红眼”的诞生,一直观看大旭冲击+15苍穹太刀,这个增幅几率感觉比去年降低好多,+13都没上去几次,不过在凌晨4点左右上去了一次+14,但是冲击+15还是失败了,目前还在和广大水友聊天增幅武器。

PS.连续5小时增幅,大家可以计算下增幅券+矛盾+金币的花费。如果今天能上去,那花费算少的,如果持续几天不上,估计又是一辆“宝马太刀”了!

说到大旭增幅武器,小编就想到了去年这时候冲击+15、+16武器,记得平均一把花费20-30万人民币,真是买辆宝马都绰绰有余!

截至到小编发稿,大旭还在冲击+15苍穹太刀,小伙伴也可以去直播间围观一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9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