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服战顶端物理号长啥样?也就是两个吴皇账号加一起吧!

要说起梦幻中哪个等级的大爷最有钱,在梦幻中投资最多,大家会想起哪个等级?可能放在以前,大多数玩家都会脱口而出“69”级吧!但到了现在,似乎梦幻中的主流还是回到了服战老板们的手中,毕竟对于69大爷来说,只要有钱就可以做到,但服战老板们不仅要有钱,更重要的还要有人脉才可以做到。

接下来我们就来观摩一个站在服战金字塔顶端的物理账号吧!说起天价账号,可能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便是曾经震惊全服的吴皇价值1000万人民币的天价账号吧?其实说实话,价值1000万的账号,若是放到服战老板们眼里,那是根本都不算什么的。接下来我们就先来看一下关于老板的武器,大家可以看到,这把专用武器在刚诞生的时候就瞬间轰动了全服,一度被炒到了260万人民币的天价!

然后我们再来看一下关于老板的各种装备,当然,这些装备并不能一概而论,而是要分特殊和普通两种。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老板的特殊装备,一件是带有物理穿刺的破血狂攻的鞋子,还有一件是带有穿刺效果的野兽之力的帽子,以及物理暴击的愤怒腰带,这么说,单是一双鞋子的价格就超越了100万人民币的大关,而且还是最后交易价格,至于现在的价格还未可知。

真是让平民玩家倒吸一口凉气,这些东西说实在的,不就是一串代码吗?放到梦幻变态版中都是上线就可以领取的。那里一上线就送各种极品装备宝宝,画面和人物场景也跟梦幻一样,梦幻币还能无限使用。只不过这种版本只有公众号上才能见到,大家要是感兴趣可以去一个叫做“祝福手游”的公众号去了解。

接下来就要说道“普通”的装备了。像是极品衣服啊,罗汉项链还有灵饰等等。前两件就不用多说了,市场价多少大家一看就一目了然了,关于这件四伤害的戒指,最后的交易价格也是直接突破了藏宝阁的极限达到了120万人民币的天价。

大家看到这里的时候可以算一笔帐,光是我们展示出来的,加一起就已经将近1000万左右了,再加上其他灵饰,还有服战玩家必备人手一只的浮云神马极品召唤兽等等,这些加一起没有个2000万恐怕是下不来吧?这样一来,吴皇在这位玩家面前还能算是什么神豪玩家?顶多是半个神豪罢了!各位网友,你们怎么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69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