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两个国服最强打不过人机!触手蓝烟被打都懵了

大家好,我是果酱。

王者荣耀自从更新了S14赛季以后不少玩家表示排位很难玩,上分额外困难。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可能人机比排位还要难,因为两个国服最强玩家去打也被打爆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王者荣耀现在推出了一个“超强人机”的打法,不少玩家应该都尝试过了超强人机的实力。而最近触手直播的蓝烟受到了寂然的邀请,要打人机第17关。大家都知道,超强人机一共有20关,这才仅仅是17关而已。

蓝烟点了进去以后正想退出,但是却直接开始了游戏,于是蓝烟跟寂然五排打了一次17关的超强人机。本以为蓝烟跟寂然都是国服最强玩家,应付这个超强人机还是绰绰有余,但是事情没那么简单。

是的,蓝烟竟然被铠爹和老夫子一起拿了一血,要知道这只是人机,排位能拿蓝烟一血的玩家也很少!

果不其然,蓝烟的兰陵王仿佛被透视了一样,即使隐身也被人机找到,一顿乱锤直接打成了1-3。

蓝烟这边竟然被达成了1-9的数据,不得不说人机还真有点本事,把两个国服最强的大神打爆。

而且,这个超强人机还有20关,第17关就这么难了,能通关的玩家都是大神啊啊!

你超强人机打到第几关了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6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