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满攻资7技能鬼将与须弥鬼将,神威玩家召唤兽首选

对于109级神威组玩家,很多法宠都是画魂和玄珠灵仙,毕竟在很多妹子玩家眼中,萌即是实力;而作为109的稀有宠,鬼将就比较深受男生喜爱。所以在画魂和玄珠灵仙遍地的今天,我们看到了很多玩家依旧钟情于鬼将,我们不得不为他鼓个掌。

我们今天炼妖的2位主角就是鬼将,一攻一法,你更喜欢哪一只?

第一只攻宠鬼将,我们就要从这个成就说起了,玩家鬼将与毗舍童子合宠,出现在这攻资1600的半成品;

不仅如此,成长也进阶巅峰。最主要的是还是只7技能鬼将,看得流过水。

如此优秀,玩家必定打全红,期间也算波折不断,最后上高偷掉幸运,上幸运掉高夜,再上高夜就成了。既然全红,染色也是必须的,金色的亮瞎所有人。

完美解决攻宠鬼将之后,再来看看这法宠鬼将,其中须弥真言是必备的,一看也是只半成品了;

玩家第一本高法波掉了驱鬼,还没来得及高兴,第二本高法波就掉了高法爆,玩家寻思过后,还是这样好了。最后在去染个色,一攻一法配成一对。

小伙伴们,你们还喜欢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8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