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WE状态低迷,Joker:WE在LPL可能只有白银水平!

随着春季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现在比赛已经开始了第二周的角逐,而WE最近的状态却让很多粉丝感到很着急。先是面对SDG的时候被零封带走,紧接着面对SN战队又被零封带走,很多粉丝看到曾经强大无比的WE现在却变成了任人揉捏的软柿子都感到非常着急。Joker在自己直播的时候也和水友一起探讨了现在的WE,他是怎么说的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Joker在直播的时候丝毫不留情面,一针见血的直接指出现在WE在整个LPL赛区可能只有白银水平。因为现在WE正处在一个新老交替的阶段,队伍有很大的改变,这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去磨合。大家对WE并不用太担心,曾经在S5的时候WE也经历过低谷,一度跌落到了垫底的位置,但后来不是照样打出来了么,所以大家应该多给WE一些时间,现在春季赛才刚刚开始,还不到关键的抢分的时间。

WE在这次转会期进行了了一个大幅度的人员变动,使用了很多的新人上场,这些新人虽然都很有潜力,但这份潜力需要不断的开发,并不能说一上去就打通了任督二脉小宇宙爆发。现在的WE处在一个最尴尬的时候,老选手实力有些下滑,新选手还没培养出来,这就使得队伍有些青黄不接。不过相信WE只要能够扛过去这段最艰难的时刻,等到选手逐渐进入状态,彼此的配合逐渐默契,实力肯定会有一个质的提升。希望WE的粉丝能给他们一些时间,给他们一些支持!

各位看官,你们觉得职业战队通过买入明星选手让队伍获得提升好还是通过培养新人让队伍更具有发展潜力好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1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