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Joker:iboy确实变菜了,今年EDG整个下路都有问题!

随着年关将近本次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年前的比赛也进入最后的尾声了,在昨天结束的比赛中EDG以2比1的比分战胜VG赢下比赛,然而比赛虽然赢了但EDG队员本次比赛的表现还是引发了不小的热议,特别是下路AD选手iboy表现得非常的低迷,在第二局比赛中对线直接被打爆了,好在最后一把Scout选出了中单薇恩站出来Carry了比赛,否则EDG又将遭遇一次断腿。

对于iboy比赛中的表现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不少网友认为现在iboy是越来越菜了,完全没有了当年刚出道的灵性,这样下去EDG的未来堪忧。鉴于大家最近都在聊这件事,近日解说Joker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Joker表示iboy的状态确实低迷了很久,严格来说差不多已经有一年了,而最让人担心的是不只是iboy,Meiko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可以今年EDG的整个下路都有问题,亟待调整。

以下为Joker直播时的原话:

EDG战胜了VG没有任何问题,毫无悬念的对局,其实不是啦哈哈哈我随便说说的,其实不是讲道理这次EDG打VG差一点就出了岔子,如果是在去年EDG打VG大家肯定会说这还用看,睁开眼就是一场胜利,但是今天的话VG其实打得还可以,第二把我觉得有迷之BP的功劳吧,放的蛇女,蛇女这个英雄呢这个版本确实很强,蛇女下路把iboy彻底就打蒙了,iboy真的是被打蒙了两级就回家怎么玩。

哎~iboy今天很多人说iboy菜,iboy也不能说是菜吧,不是一个菜的问题还是一个状态没有发挥出来,但是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李哥曾经说过不要说我状态差我菜就是菜,没有什么好说的什么状态不状态的,这句话不能说没有道理也是有一点道理的,因为确实有些选手一会强一会差,打得差的时候一般我们先认为他状态不行,但是差的时间长了那就是真的菜了,关键是你看你菜多久。

iboy这个低迷的状态其实持续的时间算是有点久了,他的最后一次爆发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去年夏季赛的时候,世界赛上他好像也爆发了一两场,世界赛回来之后他在德杯和今年的春季赛表现都不是很好,iboy这个低迷的状态实际上你要从时间段来算的话,从去年的春季赛到今年这一整年的时间,整体上他对比前年都是退步,所以去年我就在说iboy感觉EDG的下路,感觉EDG的下路去年就在退步了很明显的退步,iboy和meiko两个人都退步了,现在他们依然没有继续雄起,这的确是个问题。

确实对比当初刚出道之时,iboy现在的状态的确下滑了不少,特别是在对线上有了很明显的退步,这一点EDG必须要引起重视,毕竟今年的LPL不比往年强队横出,EDG如果还想保住S赛名额,那队员们就必须得好好调整一下状态了,所以对于iboy状态下滑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1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