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史上最强活动?送全英雄全皮肤账号,还有天魔缭乱手办

只要时刻关注王者荣耀的玩家就会发现,天美经常推出各种福利活动,很多活动甚至免费送内侧稀有皮肤,比如蔷薇恋人、优雅恋人都有人中过。而最近年味越来越浓,天美除了准备十多款新皮肤上线外,还制作了一期堪称史上最强的福利活动,玩家不用花一分钱全凭运气领取终极奖励。

据了解,这场福利活动就是微博上的“王者锦鲤”,只要转发官博发布的锦鲤微博就能参与抽奖。奖品有很多重,首先是“庄周的鲲儿”10人,天魔缭乱手办、2019发售的Little cute heros系列每款产品一个、荣耀水晶(以1950元红包的形式发放),这个最低奖大概就价值几千了。还有“嫦娥的玉兔”9人,2019年2月-12月所有将上线的新英雄及新皮肤都能免费领,荣耀水晶2个、蔷薇恋人与优雅恋人两款皮肤送上,这个奖励怕是价值上万了,一次性送出9份,天美也太大方了。

当然,除了这些还有一个终极大奖,那就是“大乔的锦鲤”,这是真正的大奖,首先是一个全英雄全皮肤账号(截止今年1月26日当天直售的英雄及皮肤,不含星元),随后“庄周的鲲儿”与“嫦娥的玉兔”有的奖励全都有,可以说是真正的王者锦鲤。如果谁中了这个大奖,怕是做梦都会笑醒,整个峡谷都能横着走了。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天美就曾曝光过一个超大的大乔真人比例雕像,据说重达700斤,不知道会不会连同“大乔的锦鲤”一并发放。游渝文化阿福觉得,700斤的大乔都有人抢着要了,孙策再不努把力老婆怕是要溜了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2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