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李白夏侯史诗皮肤免费得,玩家6元抽出暗隐狩猎者

都知道王者荣耀是一款免费游戏,和LOL一样只要忍得住一分钱不花照样上王者。当然,很少有人能忍得住一分钱不充,毕竟游戏中有那么多精美皮肤,比如李白王昭君的凤求凰情侣皮肤,看着就觉得美不胜收,如果有了CP一定要买一套穿上,对象开心了游戏也会玩的尽兴一些。

天美也很懂玩家们的心思,好皮肤自有贵的道理,除了那些顶级皮肤外也会时不时制作稍低价格的皮肤福利更多玩家,甚至也会推出福利活动免费送。最近Q区就迎来了一波福利活动,欢乐密宝来袭每位玩家都有一次免费刮卡的机会,欧皇玩家大可以一次性刮出李白、兰陵王等人的史诗级皮肤,最差也能领到比之前更高的积分,堪称良心活动。

既然又是一波看运气的活动,欧皇玩家肯定少不了,游渝文化阿福就看见不少人抽出兰陵王的暗隐狩猎者,这款皮肤虽然算不上多么稀有,但是6元就能抽出来怎么想都很赚啊。更何况还有李白的妖狐、夏侯惇的沙滩皮肤等,再不济也能有82皮肤碎片等待着大家,恐怕不久就又会成为欧皇的炫耀时刻了。

不知道大家都抽中什么皮肤,有免费刮卡一发入魂的小伙伴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2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