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刺激战场:这几个冷知识,一个比一个好用,自己一定要试试!

一、7.62的枪扫车

在手游刺激战场里面,有很多不同型号的子弹,因此基本上所有的枪都是用子弹的型号来分类的,但是这里面,不同型号的子弹的用处还是不同的,7.62的子弹用来扫车是很好用的,比5.56的子弹强很多,这个大家可以试一下,尤其是7.62的那把新枪,扫车基本上也就是一个弹夹就够了。

二、狙击枪当步枪

很多刺激战场的大神有一个相似的地方,那就是喜欢把狙击枪当做步枪用,当然了,这里说的狙击枪当然不是说单发狙,而是说的连狙,连狙在决赛圈真的很好用,尤其是MK14这把狙击枪,这把枪在决赛圈如果当步枪用的话,比一般的步枪也强的多,只是一定要有扩容弹夹,不然的话,子弹就不够用了。

三、在树后面救人

一般在野外被击倒的时候,要想被队友拉起了,那只能是在树后面,但是树这个掩体比较麻烦,当自己所躲的掩体是树的时候,救人的话呢,一定要站在这个人的正对的后面救。救起来了的时候,一定不要趴下去乱动,因为树的遮挡面积有限,如果不稳定下来,容易把自己的队友弹到掩体的外面去,其实只要露出一个头或者一个脚,那基本上就没有办法了。

四、没事多动动

这是最实用的一个技巧,没事的时候,尤其是在野外,一定不要不动,因为不动的话,很容易就会被人家给爆头,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只要是狙击枪爆头,生存下来的几率就不大,如果附近没有任何遮挡物的话,这个时候一定不要一直处于趴下的状态,不然容易被发现,被发现了还没机会能够赶紧跑,所以,还是要多多的积累经验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4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