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官方公认难度系数最大的几个英雄,你会玩么?

在游戏中整体英雄的难易程度都是不一样的,有一些英雄不管是操作还是伤害都是相当的华丽的,但是这一类的英雄的话一般来说都是高玩在进行操作了,对于我们来说大部分都是打不出他们最大的伤害的。那么在游戏中有几个英雄是官方公认的难度比较大的英雄,不知道你们在平时游戏的时候会玩么?

1:公孙离刚出的时候是相当的热门的,很多人都是因为这个英雄的外观而进行购买的,但是这个英雄的话对于一些比较的手残的玩家来说不是那么的友好。因为我们虽然有意识但是可能手速上面就会差很多,比较明显的就是其中的两个技能不管是霜叶还是别的技能都是很需要我们的意识的,你应该知道什么时候放技能什么时候收回来才行,因此对于很多玩家来说这种需要掌控全局以及意识要求比较高的英雄就比较的难操作了,并且这个英雄因为是太脆了,因此在游戏中如果没一点走位意识的话是很容易被针对的。

2:干将莫邪想要上手是真的不难,毕竟技能是相当的爆炸的,但是这个英雄会玩和玩好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因为我们想要玩好就一定要仍好他的弧形技能,如果这个技能打不中对方的话,那么这个英雄也没什么伤害那么根本没什么用,并且从机动性上面来看的话也不是特别的高,想要保命也就自己的大招了,没有位移的高输出法师,想想就知道游戏中会有多少人特意去针对了。

3:作为游戏中让很多人害怕的关羽,不单单是能打并且还特别的肉,皮完之后还能够跑,这种英雄在对线上面不管是消耗你的血量或者是去抓人都是特别难处理的,特别是在一场游戏局势不明的情况下,这个英雄是能够转变局势的风向的。但是这个也英雄是特别的需要我们的手感以及节奏感的,也要理解这个英雄最关键的被动技能在什么时候才能够打出最大化。

4:最后一个就是箱当的有争议的元歌了,不管是技能的转换还是其余的形态,这个英雄从上线之后的出场率来看一直都是比较的低的,但是胜率却一直都是蛮不错的,不过这个英雄在目前的版本里面热度比较的低,因为操作基本上很少有人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5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