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LOL:R技能可以让体形增大的英雄,第一名的体型为永久加成!

英雄联盟中,每一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碰撞体积,通常,刺客、C位等输出位英雄都是体型越小越好,因为这样被非指定性技能命中的几率可以降低很多。但是坦克则恰恰相反,体积越大的坦克越受欢迎,因为他们在队友身前一站,就可以提供很好的保护。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一下开大后可以提升自己体型的英雄。

TOP4仙灵女巫

璐璐是今天盘点的四名英雄中唯一不是坦克的,璐璐是一名辅助,当然也是可以作为中单的。璐璐有着很好的辅助能力,E技能可以很好的保护队友并提升其伤害。在后期,璐璐的任务就是站在C位身旁,如果有敌方英雄对后排英雄造成极大的威胁就为队友提供大招,提升生命值的同时击飞周围目标。

TOP3荒漠屠夫

鳄鱼是上路一霸,在3级有非常强大的战斗力,和他对线的英雄在这时一定要小心,半血以下安心回家吧。在后期他是一个半肉半输出型上单,两件输出装的情况下就可以让他有一定输出能力的同时团战也扛得住伤害。鳄鱼的大招最多可以给他提升750点最大生命值,体型也能提升很多。

TOP2沙漠死神

狗头是一个需要卧薪尝胆的英雄,前期比较弱势,需要长时间的发育为后期的CARRY做准备。狗头的坦度是很可怕的,在后期被动吸血配合高额Q技能的伤害,让他成为团战中的不死战神!狗头大招特别适合混乱的团战,可以持续对周围敌人造成不低的伤害,并且提升体型、生命值和双抗!

TOP1虚空恐惧

大虫子可以说是召唤师峡谷中体型最大的英雄了,很多时候他自己的体型就可以超过其他九位英雄的总和。大虫子体型成长依靠他的大招,成功吞噬一个目标就会让自己提升最多160点最大生命值,并且增加一定的体型。凭借这个大招,大虫子是唯一不出肉也扛得住伤害的坦克!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如果您有什么意见或看法的话,欢迎在下方的留言区评论来告诉小编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5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