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嫦娥都登场了,怎能留下猪八戒一只单身猪呢?

前不久,新英雄嫦娥登场了,我们都知道这个英雄“嫦娥”她作为不要钱就可以获得的英雄整体的团战能力是非常强的,是王者荣耀当中很少见的法师打野英雄,清野的速度堪称峡谷一姐。按照神话故事来说的话,猪八戒与嫦娥是一对,那么嫦娥都登场了,猪八戒也应该快来找嫦娥了。不然留下猪八戒这头单身猪未免有些孤单

还有猴哥已经经历王者荣耀数个版本,大师兄都已经在峡谷中站稳脚跟了,那么二师兄也该登场了,所以说王者荣誉即将迎来的新英雄就是我们的天蓬元帅猪八戒。在王者峡谷的故事当中,猪八戒算是魔种英雄当中一个负责搞笑的一个存在,很多英雄都喜欢听猪八戒的笑话,特别搞笑的一点是,即使来到峡谷,二师兄还是一如既往的被大师兄欺负,这一点似乎已经成为经典了。

光是听到猪八戒这个名字,让你猜测一下他的定位是什么,相信召唤师们心里想的会和小编是一样的“坦克”看看猪八戒的外形就已经知道了猪八戒的定位。对于喜欢战士,坦克位置的英雄猪八戒可能会成为你的拿手英雄。

猪八戒在西游记中的形象用四个字概括就是“能抗能打”估计猪八戒的登场会让一些后排的英雄受到威胁,比如像后羿这样的脆皮英雄,猪八戒就可以完整的压制住后羿,就拿坦克来说猪八戒也是能打的,毕竟猪八戒的战斗能力在西游记中就已经很强了。

正当猪年,猪八戒登场相信也会给本命年的小伙伴带来好运的,这一次带妹子的时候就可以拿起猪八戒和嫦娥这对组合,一个冲在前线扛着伤害,一个可以放心的打输出能够增加妹子的好感不说,还可以一起上分。想一想在游戏当中还可以英雄救美未免还有些小激动呢。

对于猪八戒这个英雄你期待吗?对于峡谷这位新英雄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5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