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这类武器比赛没人用,只有普通玩家拿着当宝贝

众所周知绝地求生这款游戏的武器种类很多,这使得游戏在可玩性和观赏性相比于其他游戏来说都高一些。然而由于绝地求生电竞化的问题,导致普通游戏和职业赛场的玩法呈现两极分化,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个比较典型的例子,狙击枪。

狙击枪绝对是绝地求生里最重要的武器之一,几乎所有人都会拿一把狙来作为自己的远程武器。然而在选择上,普通玩家和职业玩家有着很明显的区别。在常规游戏中,大部分人选的都是98K这类栓狙,而职业赛场上大多是SKS连狙。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二者的目的不同,常规游戏讲究开心,娱乐比较重要。而栓狙作为绝地求生里唯一能造成秒杀的武器,他所带来的快感是其他武器无法带来的,再加上游戏中大佬占比少,所以能发挥出不错的效果。

而职业比赛不一样,从职业角度来说,是不追求视觉效果的,因为他们的目标是赢得比赛而不是秀,秀的起来赢不了只能说个人实力不错,而朴实操作最后赢得比赛,那才是真大佬,一个连赢都无法决定的选手是一个失败的选手。

既然职业选手是以赢为目的玩游戏的,那么他们自然会选择容错率较高的武器,像SKS就成为他们眼中优先度比较高的武器。

因为打职业嘛,对手也是职业玩家,指望全程爆头是不可能的,SKS容错率高,只要不是满血基本上两枪倒。并且职业比赛都是团队作战,所以一个人拿SKS另一个人拿步枪,一瞬间的集火点射就能放倒一个人让对方减员。

而98K这类栓狙不是因为弱没人用,而是这枪容错率太低,对爆头要求太高,如果不爆头伤害奇低,再加上换弹问题,很难短时间内集火一个人,所以这才是职业赛场上SKS这类连狙受欢迎的原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6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