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IG赛季首败遭到质疑,BP失误,瞎轮换,网友:管理层膨胀了?

自从世界赛结束以来,IG战队算是已经觉醒到了很强的境界了,在LPL赛区独一档的存在,之前的几次比赛当中都没有败绩,新赛季开始以来更是没有输过,领跑整个LPL,但是在今天对阵JDG战队的时候却迎来了赛季首败。

今天的IG战队的失利让不少粉丝都感到非常的难过,毕竟要真正的论实力来说的话,IG战队还是很强的,毕竟各个位置上面的选手都是联赛顶尖,加上磨合了一年多的阵容,对上这支上了新人的正处在磨合期的JDG,还是很有优势的,但是IG战队在取得了第一场的胜利之后,开始飘了起来,不仅BP出现了失误,而且还在中后期的运营上面打的一团糟,这样的失败让很多粉丝们都接受不了。

在第一局拿下胜利之后,第二局的BP可以说是非常迷了,在JDG选强势上中野的时候,IG战队在打野位置拿出了一个死歌来打野,死歌是一个前期要一直刷野的英雄,所以宁王gank能力强的优势被埋没了,选了死歌一直在刷野,对面的小夫使用螳螂各路抓人,在前期就把JDG战队的各条线路带起来了,宁王前期没有带起节奏,到了后期由于各条线崩掉,野区也守不住,导致了死歌完全没有作用,成为了输比赛的关键。

第三把比赛IG换上了杜克来打上路,由于前期和宁王的配合失误,导致了线上被Zoom带穿,相对于其他队伍来说,JDG的上单选手风格更像羞男一点,喜欢在线上打出对位压制,IG战队这手换下羞男确实很伤。下路组合阿水和宝蓝两局中都是压线过深,身后的视野却没有做到位,导致小夫频频光顾下路,每次都捞到了不少的优势。中单的肉鸡也玩起了加里奥这样的英雄,没有发挥他的特点。

IG这次输真可以说是乱BP,瞎轮换带来的了,自从世界赛后IG的主教练辞职以来,IG战队一直也没有正式找一个新教练,一直让Mafa上场BP,但是两人的差距还是有很大的,自赛季初以来IG的BP就不像之前那样能够拿到优势了。很有可能是IG战队正在尝试新东西,这次没有成功而已。羞男和杜克两个人的轮换也出了问题,好像是谁输了就换,并不是真正的做到风格改变。

有不少网友都认为是管理层开始膨胀了,水友们你们怎么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6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