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PL春季赛第二周最佳数据选手:Rookie、Scout上榜

LPL春季赛第二周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在过去的一周,LPL联赛的积分榜也是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IG迎来了自己的春季赛首败,而后四名的队伍依旧是一场未胜。英雄联盟赛事数据中心也是在每天的比赛结束后评选出了当天的最佳数据选手,那么在过去的6个比赛日中都有哪些选手上榜呢?

1月21日

最佳数据得主是 @iG电子竞技俱乐部 的中单Rookie!

在使用加里奥和乐芙兰的情况下,Rookie在昨天的两局比赛中打出了900+的夸张分均伤害,并且在线上压制、完成2次单杀的同时积极引导团队节奏,成功终结了Ning的5连MV

1月22日

最佳数据归属 @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 的辅助选手Ming!

在今天的3场比赛中,Ming场均购买18支控制守卫,分均插眼1.59次,远高于联赛平均值;同时,他的关键开团也为队伍起到了箭头的作用,帮助RNG让一追二,拿下赛季首胜!

1月23日

最佳数据得主是 @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 的打野H4cker!

H4cker是本赛季LPL唯一一名拿出奥拉夫的打野选手,他的场均承伤占比高达 32.0%,但同时还能维持打野位最高的 10.0 KDA,单次死亡承伤在 24000 以上。昨天的第二局比赛,H4cker的奥拉夫承受了队伍36%的英雄伤害,最终交出 7/0/10 的完美答卷。

1月25日

最佳数据奖项给到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 的中路选手Scout!

尽管EDG昨日整体表现出的状态一般,但Scout依然维持了他本赛季一贯的强大线上能力,决胜局的一手薇恩更是起到了后期关键的救世主作用。

本赛季至今,Scout在对线期的表现无懈可击,场均15分钟经济差为 +923,15分钟补刀差为 +25,同时场均分均伤害比他的对手高出 175点。

1月26日

最佳数据再次给到 @TOPSPORTS电子竞技俱乐部 的黄金左手Knight9!

TOP在昨天展现可怕压制力的同时,Knight9的个人能力也体现得淋漓尽致,他在昨天完成2次单杀,场均15分钟补刀领先26.5,在两局20+分钟的游戏中场均对位经济领先 4137,后生可畏!

1月27日

最佳数据由 @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 的ADC选手Bvoy摘得!

尽管在此前的德杯中表现欠佳,但昨日临危受命的Bvoy与Flawless扛住了压力,帮助JDG战胜强敌IG。Bvoy在昨日的两场比赛中打出 900+的分均伤害,伤害占比 36.4%,同时能够取得 +700 的15分钟经济领先,完成了自己的救赎之战!

「数据来源:英雄联盟赛事数据官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7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