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刺激战场:新版本道具解析,侧面瞄具即将登场,三个缺陷有点致命

·大吉大利今晚刺激战场,大家好我是社会主义接班人九零哥。

今天是大年三十,很多地方已经开始贴春联,庆祝即将到来的2019了,在此九零哥也祝各位同学新年快乐,天天吃鸡~

随着刺激战场的春节版本到来,光子团队已经忙得不亦乐乎了。光子虽然对下版本的更迭动向没有任何说明,但是通过刺激战场国际服和端游绝地求生,我们大概可以了解下版本又会更新些什么内容。

就目前端游的情报来看,新版雪地载具、野牛冲锋枪、以及侧面瞄具很有可能成为下赛季的最大看点,本文我们主要来分析分析侧面瞄具这项功能,探讨该功能是否合适加入刺激战场手游里。

首先来说明侧面瞄具是个什么东西,在现实中,侧面瞄具是给狙击手快速切换倍镜而添加的功能,这在许多靠拢现实的3A游戏里我们都能体验到侧面瞄具,譬如使命召唤。目前吃鸡端游已经上线该功能。

不过若是把侧面瞄具加入到手游里,恐怕有许多弊端。九零哥列出三点供大家参考。

一、功能冲突

切换倍镜的功能光子其实早就出了,在倍镜设置中我们就能找到它的身影,那么侧面瞄具若是在加入战场中,最突允的地方应该就是功能冲突的问题,不知道光子会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二、侧瞄BUG

在端游的官方视频里,蓝洞对新上线的侧面瞄具作了说明,提到一个些许严重的bug:在使用侧面瞄具时,武器会发生一定角度倾斜,这会影响子弹的基础弹道。简单来说,就是使用侧瞄会让子弹弹道发生些许偏移。

三、视野遮挡

这是所有玩家公认的缺点,未上轨的高倍镜会对视野来带极大影响。特别是房区战,若是碰的巧这部分丢失视野刚好出现敌人,那后果不堪设想。这对所有玩家来说都是一件糟糕的事情。而手游相对端游操作难度更高,碰到丢失视野几乎是Biss的局。

三个缺陷都不利于侧面瞄具在手游中上线,对于这个功能各位同学又是怎么看的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521.shtml